coffee granola--早餐最smooth的wake up call,如果你的早餐总是咖啡,牛奶或是麦片,但每次只能选择一样做早餐,因为吃多了会太撑,那我肯定推荐在家做coffee granola,一款充分将咖啡牛奶和麦片充分结合的完美早餐,同时也是经典午后小食或是coffee dessert。

主要的食材都可以事先做好储存起来,方便隔天食用,自制的一定会比商店里买的味道更好,因为这是你用爱心制成。将自己喜欢的坚果和麦片混合在一起。煮开咖啡,也有人喜欢巧克力,所以可以加进一些巧克力碎,或蜂蜜和香草精增加味道。将咖啡混合物一起倒入麦片中,烤箱低温烘烤30分钟左右,让麦片充分混合咖啡香气。

通过将打泡的热牛奶混合焦糖浇在顶部,将做好的麦片加入,当你舀一勺放入口中时,说明你已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接充满挑战的一天。


评论(2)
热度(33)

© ID241926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