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 latte】 不知道有谁会和我一样有怪癖,对于咖啡总保持一种若即若离的状态,有需要的时候非得喝到它,比如要早起的清晨,比如看电影时情感爆发非得像主角那样手捧一杯才甘心,再或者是寒冷的冬天走在街上就得喝上卡路里高的拿铁。

除此之外的时间,我更爱一种叫做tea latte的饮品,其实简单,就是把拿铁混合清茶,最常使用的是乌龙拿铁,还有带有一些辣味的chai tea,我是更倾向于乌龙拿铁,自从上次在店里尝到之后日夜思念,特别是冰的口感非常好,浓浓的奶香和拿铁潜藏在清茶之下,互相中和,来去之间竟达到了一种口感的平衡。

如果想自己尝试做,先把茶叶泡开,冰箱放上一晚上,隔天加入牛奶与喜欢的糖蜜,几块冰,正是杀时间的最佳饮品,如果想喝热的拿铁茶,切忌牛奶千万不要煮开,可以微波炉打一两分钟温热即可。

评论(4)
热度(49)

© ID241926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