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ble flower cake是我最想做的一个尝试,鲜花首先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材料,不仅仅是具有无限的浪漫气息和色彩度,无论你的技巧达到多么出神入化的阶段,运用真实鲜花做装饰的那种饱满是无论如何也不能用其他所替代。这也是我觉得有人真正开始尝试用鲜花与烘焙做结合而非常之激动。

我现在的设想是,如果身边有好朋友结婚然后我能出席的话,能送上一个自己亲手做的蛋糕我想这份礼物的特殊性和价值绝对能让她有一个更好的婚礼。或是干脆在自己的婚礼上自己做一个给到访的来客,我是一个有精神洁癖的人,如果不做就不做,要做就一定要按自己所想的感觉走,我不太会在乎别人觉得婚礼应该花多少钱找所谓多专业的婚庆公司包办,他们又如何知道这对新人一起经过的那些故事,如何真正做出打动人心的婚礼?

不仅仅是对婚礼,只要你对你的生活有那么些憧憬,就应该努力去实现它。就拿这个蛋糕来说,只要用心,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做,它仅仅是由三层基础款的蛋糕中间和四周用奶油包裹,最后在顶部配上你最爱的当季花朵,即使他从没送过你鲜花,那么在这人生仅有的一次你可以得到一个最美得弥补。

评论(1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41926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