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吃意面的时候,浓厚的芝士酱,蘑菇,劲道正好的意面,好像还少了点什么?没有香蒜面包似乎意面会变的孤单。不论是深夜食堂或是好天气呼朋唤友来家里做客,不仅仅搭配意面,其实光是用蒜蓉面包当开胃菜端上桌的一刹那,扑鼻的香气也已经给后面的精彩加了几分!

以前的早餐一直是吐司机快速烤出来的脆面包加果酱或是花生酱,配合牛奶或黑咖啡已经觉得很美好,直到超市打折买回来一大袋长棍之后,越来越对蒜蓉这个好材料爱不释手。

做法也超级简单,我提供一个自己觉得更为方便和美味的方法,就是先将黄油室温融化之后,和蒜蓉充分混合到一起,不仅涂抹方便,同时可以让香味更巧妙的融合,不然一层蒜蓉一层黄油可能味道会过重。然后放进烤箱烤到面包香脆即可。如果你觉得光是这个还不够的话,完全可以做成三明治,里面只要夹上各种你爱的新鲜蔬菜或是几片火腿就从早餐直接变成了午餐!

赶紧动手做,你也会像我一样爱上它。


评论(6)
热度(65)

© ID2419261 | Powered by LOFTER